2019年3月5日 星期二

如來神掌、如來魔掌。李高,梁偉傑、牛佬

這兩套是全無關連,但是題材是源自同一套武功的漫畫書,只有十餘本的短篇故事,容易收藏,也頗有趣味,而且分别都是由名家主編繪畫的,值得儲存。

李高曾是<<龍虎門>><<如來神掌>>的主筆,但自己名義出版的作品卻極少,而且都只能維持到很短時期,這點與張萬有很相似,<<如來魔掌>>是李高極少的個人作品之一,2001年出,故事和畫質尚可以,只維持到12集,但己屬他個人最"長壽"作品之一!
牛佬自主編江湖打鬥漫畫以來,也很少有這些武俠作品,<<新著如來神掌>>只得8本,2003年出版。

其他消息:
因Google +就快關門,系統有些混亂,致令部份網友的提問未能顯示,或"被消失",故此在下未能一一回覆,見諒!




























晚秋

在這個陪著楓葉飄零的晚秋 才知道你不是我一生的所有 驀然又回首 是牽強的笑容 那多少往事飄散在風中 怎麼說相愛卻又注定要分手 怎麼能讓我相信那時一場夢 情緣去難留 我抬頭望天空 想起說愛我到永久 心中藏著多少愛和愁 想要再次握住你的手 溫暖你走後冷冷的清秋 相逢也只是在夢中 看著你遠走 讓淚往心裡流 為了你已付出我所有





12 則留言:

  1. 依家啲漫畫仲興唔興送匙扣掛飾果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匙扣一早己經唔興送啦,冇耐之前啲漫畫仲興送刀劍兵器,而家就乜都冇得送了!

      刪除
  2. 如來神掌真經典之作,漫畫的如來神掌很有時代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來神掌其實出來了很多套漫畫了,這套是比較近期的!

      刪除
  3. 故事與舊龍劍飛/九洲的有沒有大分別?
    沒有 google + , blog 觀覽人數會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完全跟舊龍劍飛/九洲沒關係,屬於新故事!

      刪除
  4. 三首歌中, 我喜歡聽黃凱芹那首晚秋!

    回覆刪除
  5. 如來廊掌第九式,是很有名的。
    童麗的歌聲一向都很細膩,唱的都是黃凱勤的詞,這個比較好。
    貼出的歌詞是第三首的國語歌,不是黃凱勤寫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秋葉都識得童麗呢個歌手!佢唱得唔錯呀!是國語版的歌詞,因為我覺得國語版歌詞寫得好啲!

      刪除
    2. 本來我不知道有童麗這位歌手,都是在雅虎時期,有位網友常邀請我去聽他的播歌網,才聽到這位女歌手的歌聲。
      童麗主要是唱國語歌的。

      刪除
    3. 我都係有位同事介紹我先知有呢個唔錯嘅歌手,佢主要係翻唱人哋嘅歌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