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9日 星期五

倪匡原著、支離人。利志達

利志達在80年代改篇自衛斯理的簿裝香港漫畫共有七套,包括了<<環>>,<<來客>>,<<犀照>>,<<支離人>>,<<屍變>>,<<藍血人>>,<<雨花石>>,<<玩具>>,當年這類利志達及"斯晨"出版的發行量相當稀少。
查查原來多年以來在"我的漫畫時代"中只介紹過<<雨花石>>,<<來客>>,<<犀照>>,<<環>>這幾套,本篇就介紹另一套利志達改編衛斯理的作品<<支離人>>,全2集,1985年出版。

因"谷歌"的G+將於四月二日關閉,故在限期前在下經己將G+轉為blogger,如無意外,四月後這裡乃可繼續運作。










愛得太遲




11 則留言:

  1. 衛斯理的小說大把漫畫題材,相信愛看的人也不少吧 ?
    只是不知道小說迷,也是漫畫迷嗎 ? 銷情如何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多衛斯理的小說迷也會買埋佢D漫畫版架,漫畫反而貴過原小說好多好多....

      刪除
  2. 支離人, 故事是不是說那個人的頭顱,手,腳 ,可以離開身體四處活動?漫畫一定很好看,
    有一天我在圖書館看了幾頁倪匡(衛斯理)的小說, 覺得倪匡的文筆非常厲害,但是我對科幻小說沒有興趣, 沒有繼續看下去…
    G+關閉後 ,相信我仍然可以來探大哥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故事大概就是如你所想像的一樣啦。
      G+關閉,我哋齊齊轉為"blogger"就可以繼續寫落去了!

      刪除
  3. 請問哪裡能看到完整版以前不知道有漫畫,現在買不到任何衛斯理漫畫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