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6日 星期二

鄭問創作畫集、繪畫技法

己故"台灣之寶"鄭問,在香港出的第一本個人畫集,這本也是香港最早期出版的畫集之一,自由人出版,當年售100元一本是"超貴",不過這個訂價加上是鄭問作品在今時今日是"超值"!

畫集收藏了鄭問多幅作品及繪畫技巧,展示出高超畫功和技藝,當中不少作品及黑白插圖,都是這本香港版畫集獨有的,還有短篇作品"1997"似是特別為香港而畫的,是屬必收藏畫集之列!















無奈








14 則留言:

  1. 似電影海報咁靚咁細緻

    回覆刪除
  2. blogger的改革 ,一時不能適應,今天迫我更改了像頭, 變了一瓶花.而大哥你的名字叫"我的漫畫時代"^_^

    回覆刪除
    回覆
    1. Yeung Yeung是否己改成了blogger?

      刪除
    2. 回大哥,是呀, 應該是blogger,其實我乜都唔識, 有些文字迫我這樣那樣做,我跟隨指...

      刪除
    3. 嗯,轉咗blogger,四月就可以繼續發帖文了!

      刪除
  3. 回覆
    1. 佢喺台北故宮博物館開畫展,自然勁哦!

      刪除
  4. 第二張的一九九七,我很喜歡!

    回覆刪除
  5. 有鄭問多幅作品及繪畫技巧,一百元是物有所值。不過能否暢銷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算賣得不錯吧。而且當時90年代賣100一本真係好貴了!

      刪除
  6. 鄭進文在2017過身享年58歲, 英年早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