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4日 星期日

鬼集。上官小强、上官小龍

 己過了農曆七月十四才出"鬼書篇",因"古書篇"逼爆了、積壓太多須處理多少少,所以鬼書順延至本篇才開始,但十月"萬聖節"還有整個月可以介紹鬼書的!

本輪鬼書篇介紹的作品雖然不多,但好肯定每一套也都是鬼書界、以至港漫中頂尖罕度的作品,我特别在70年代、80年代、90年代平均分配,令每個年代也揀選出特别冷門罕有的鬼書作品來介紹一下!

這套70年代的<<鬼集>>是上官小強、上官小威、上官小龍三人合作出版的作品!上官小強唯一打正鬼書旗號所出的套裝鬼漫,絕不搞笑,絕對恐怖的鬼故作品!

這套書共有六本,其中三本在80、90年代己在我收藏箱內一直擺放到現在,本來未齊不想介紹,只是欠兩本就始終未找到,我亦無法敢確定在未來日子還有冇機會找到,投降了!因為這套己沒信心可以齊一套了!我想講這套書是罕有到絕對從來未見過有人能齊全套的,但我己經是非常幸運,因我己有4,5,6集,這幾本才是全套書最難得到的幾本!這三本更全是集中上官小強的鬼故之作,這對於上官小强的粉絲來說,這三本上官小強的鬼書就是極級珍貴、而且更是頂級罕有度!因為他真真正正、正正經經出過的套裝鬼書也只有這一套了,而這六集是每本單元故事或兩個故事,所以買任何單本都有完整的故事結局。















你能不能不要離開我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