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3日 星期五

貓頭鷹。韋研

<<貓頭鷹>>,鄺氏製作有限公司1991年出品,只出得兩本,屬冷門江湖打鬥港漫,由牛佬監製,韋研作畫。

這本書其實畫功和故事都不錯,只能出到兩本似乎短了一些,但不算爛尾,因為兩本書內的故事都己完整完結。

只是當年漫畫出品實在太多太旺,初出新書稍一略差,即可被淘汰掉,而本書死亡原因可能是作者稍欠名氣吧!








看書之外,我也喜歡聽歌的,從本篇開始,我會嚐試加入一些我喜歡的歌,可作一拼收藏紀錄之用,有些也是我的心聲。一直只看漫畫的,可以不必理會我收錄的歌曲。

歌詞節錄:

靜靜默默望著熟悉的背面 一彎身影 原來離我多麼的遠
像天涯 那一端 沒法行 前一吋

我 留著你在身邊 心 仍然很遠
也許終於都有天 當你站在前面
但我分不出這張是誰的臉

我 留著你在身邊 心 仍然很遠
我想伸手拉近點 竟觸不到那邊
就欠一點點 但這一點點 卻很遠

觸摸得到 揣摩不到 這麼近 那麼遠 卻仍然
相宿相妻 不聲不響 我跟你 已改變 已無言
靜靜默默 望著陌生的背面 心中所想 原來離我多麼的遠
像天涯那一端 沒法行前一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