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6日 星期二

奥古斯丁。亞澍

每逢聖誕節,習慣上會介紹相關的主題漫畫,原來近年香港也會出一些宗教漫畫,我覺得是非常好的,通過這些宗教漫畫吸引年青人去關注,雖然只會有很少很少讀者會購買,但也是一種方法去宣傳宗教吧!

奥古斯丁早期西方天主教的神學家、哲學家,他死後被天主教會封為聖人和教會聖師,也被東正教會等奉為聖人,並稱為恩寵博士(拉丁語:Doctor Gratiae,這一稱謂源於他在與伯拉糾的論戰中,對神的恩典的強調。),但其部分神學理論不被東方基督教認同,而被視為是若干異端理論的重要源頭。他的死也被西方史學界視為歐洲在精神層面上的中世紀的開始。(維基百科)

<<奥古斯丁>>,上下册,漫畫作者亞澍,房角石工作室出版。

 






Ding A Dong叮咚咚




5 則留言:

  1. 聖誕快樂! 原來還有宗教漫畫。

    回覆刪除
  2. 哈哈,一定吸引唔到我了!

    回覆刪除
  3. sorry呀我想問吓有冇機會可以買你本落雨路漫畫 或者可以借俾我睇@@
    因為我上網完全搵唔到 所以想試吓可唔可以問吓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這是私人收藏,而且就算揾出呢書,都好困難,因為我自己都唔記得放咗喺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