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1日 星期四

鐵甲人力併巨牛魔。上官小强

罕見,並不代表流行、受歡迎、熱門產品,所以未必會增加流量和關注度的,有些反而是"趕客"的,例如是這些六七十年代的兩毫子書,因為這些書己太過脫離人家所生活和接觸的年代,就算是當年出生,太細個根本無法購買或閱讀,未達到"有興趣"年紀,而且這些書畫面製作、故事及畫功大都遠離水準,所以除了一些特別炒賣的二毫五亳書仔外,絕大部份是不受讀者歡迎,沒有關注度的,每次出,瀏覽量多數墊底!但這些書仔之中,卻是會出現最多罕見之物的類別,所以當介紹這個主題,又好難避免不去介紹這些書,甚至可以全個主題都介紹這類書,但不可以,因為可能得返三四個好有興趣,其他看眾會走清!

既然關注度很低,那麼為何不能一次過介紹20本30本,這樣做"慳水慳力慳時間"?也不會這麼做的,雖然以前也試過多次大堆頭,但是盡量避免,因為"書"是要逐本介紹或逐套去介紹的去顯示尊重和獨特,雖然時間和篇幅花多了,但這是對每套書的尊重和誠意,每套或每本單本作品給他們獨立的篇章,介紹少少內文,有少少的評論和註解,這是基本而正常的做法!特别是"罕見的",更應該這麼做,雖然就算連續每天介紹、每天每篇介紹十套二十套,我都無法介紹得完所有存書,也唯有逐少逐少、精華一些去盡量介紹吧。

當然有些是認真沒有辦法,才會以"漫畫雜"的方式去介紹一些,就真是會一次過十多套、百多本的介紹,否則這些書根本永遠無法有機會在"我的漫畫時代"中出場亮相的,但這些只會是新近的書、至於古舊的書,以前是試過多次大堆一起介紹的,現在己經很少這麼做了!所以即使明知這類2角子書仔很不受歡迎,但每次在這個主題內,我都要加上一兩套!

講返這本書<<鐵甲人力併巨牛魔>>,這本上官小强作品,多年來完全未有見其他平台介紹過,而上官小强這麼多作品中,都有畫一些超人、怪獸之類的故事,但以畫這類鐵甲人大戰怪獸的故事卻絕無僅有,非常稀少!不過我手上除了這本"鐵甲人"外,就還有收藏着另一本"超罕見"上官小强的"鐵甲人"2亳仔書,唯有下次才有機會拿來介紹了!而看這本的內文,以幾十年前計,他畫這類故事都可以勝任!

<<鐵甲人力併巨牛魔>>上官小强70年代作品,"飛龍牌"出品。










Em Sẽ Là Cô Dâu(你將成為我的新娘)



8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