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日 星期日

雪晴 ,一路走好

近來很多不好消息,接二連三….雪晴,喜愛貓仔狗仔,喜愛看電影、散文,支持民主自由,是香港目前最年輕女漫畫家,我都不能相信,她這麼年輕便走了….

雪晴於六月底離開,近日才依照遺願對外公報,她是我目前唯一一直有閱讀和收藏其作品的香港女漫畫家,也是極少數位在當今時勢還能一路有出書的港漫畫家之一,可惜她年輕的生命己走到了盡頭!

我應該是介紹過她最多作品的人吧,在"我的漫畫時代"中,介紹過她超過九成以上的著作,以下除了介紹她近期的新作<<不義之戰>>,也一起重温我多年來收藏和介紹過的雪晴作品吧🙏🙏🙏





























雪晴作品大全集:


































夜空中最亮的星 The  brightest star in the night sky






13 則留言:

  1. 香港為數不多的女漫畫家,英年早逝,o(╥﹏╥)o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雪晴
      原文名 陳少媚
      性別 女
      出生 1969年8月13日
      英屬香港
      逝世 2019年6月26日(49歲)
      國籍 香港
      職業 漫畫家
      活躍時期 1990年代-2019年
      知名作品
      《星閃閃》
      《甲子園》
      《新同居關係》

      刪除
  3. 看到雪晴以這種輕鬆語氣與書寫方式向讀者與認識她的人告別,大概理解她不希望人們太過傷心,惟即使我一直不認識她,心也有點戚戚然。

    回覆刪除
  4. 是一封向大家告别的遺書,感人。原來她出過這麼多作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