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7日 星期二

龍珠(完全版)。鳥山明

鳥山明憑<<IQ博士>>成名,再出一套<<龍珠>>,很少很少中長編漫畫可以吸引到我可以聚精滙神一氣呵成地在短時間內看完全套,<<龍珠>>是例外的,也只能說,如果你只看港漫而從不看日漫,你的漫畫世界和眼界就只得一半!你是永遠無法了解和品嚐到原來世界上還有這麽多精彩的漫畫故事和創作,什麼題材都有,好老實講,若當年,40,50,60,70年代一早將日文漫畫翻成中文正版,那些港漫根本完全不夠人打,下場就如台灣一樣,只有日漫天下!
慶幸香港至90年代才開始有大量中文正版日本漫畫出現,而<<龍珠>>只是眾多精彩日漫的其中一套吧!除了歸咎互聯網外,可以好肯定日本漫畫大量出現,也是令港漫衰落的主因之一!

集齊七顆龍珠便能呼召神龍、達成任何願望,吸引世人爭奪龍珠,加上世界武術大會,爭奪冠軍寶座這兩條主線,<<龍珠>>便成為最賺錢最高銷量漫畫,一套42本的普通版早前己介紹過了,但我仍要再介紹這套完全版,我己全部將<<龍珠>>五百一九篇故事重新再看了一次,龍珠完全版封面均重新再畫,原有的彩色內文全附有,書度比原版大,觀看更加感舒適,完全版全套34册。





















每一個晚上









9 則留言:

  1. 睇漫畫有埋大抽獎,我就未試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成日抽獎都中,但係未抽過漫畫獎哈!

      刪除
  2. 龍珠最初的卡通片我有睇過,後來的反而沒有追看了

    回覆刪除
  3. 龍珠真是好收得. 雖然故事不錯, 但覺得鳥山先生在超西人設計有些懶.現在龍珠超更是, 頭髮轉吓色便是新型態, 不及不是鳥山先生設計的超4有心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龍珠超己經冇睇,因為覺得<>己是最好故事,也應該完整完結才對....

      刪除
  4. 龍珠最差勁的願望就是ウーロン Oolong 所願的女人底褲, 週街可以買, 可要叫神龍許願!? 最好的願望就是龍珠 超中再造人17所願的 - 回復所有被毀滅的其他宇宙!

    回覆刪除
    回覆
    1. 龍珠入面嘅願望有d濫,有d願望好求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