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9日 星期六

漫畫王海報大全集。上官小寶,黃玉郎,邱福龍,余均偉,馬榮成,馮志明

本blog過往的評論及回覆均被系統清除,但對瀏覽量似乎還沒太大影響,又因為一早寫好的"存稿"其實己近一百篇,所以暫時會繼續在這裡照以往出post,稍後再作決定打算。

很久沒有出過海報集了,這年預計會多介紹一些,新年頭炮找出經典綜合港漫<<漫畫王>>的全海報來介紹吧!

<<漫畫王>>,<<玉郎漫畫>>是香港兩大綜合港漫,前者更是每本天價,創下平均最貴的80年代港漫紀錄,絕對稱得上"漫畫王"之名了!

<<漫畫王>>更曾有空前最强大的主筆陣容:黃玉郎,上官小寶,馬榮成,上官小强,漢民,馮志明,謝志榮,上官小威等等.....

這套書由第一期開始至到十五期,每期皆送出大海報,因為是八開本,所以海報也是特大的,應該是港漫之中,唯一連續多期送出特大海報的漫畫書,海報全由上官小寶,黃玉郎,邱福龍,余均偉等名家繪畫,而且海報題材内容大部份以機械鐵甲人為主,有很大差別於一般港漫,算是獨一無二的港漫海報系列,所以也值得欣賞與收藏,趁着過年,一齊來重温一下這套經典"大"書的全部海報吧。



























人在旅途洒淚時

(女):明白世途多麼險阻 令你此時三心兩意 (男):看遠路 正漫漫 誰謂決擇最容易 (女) :前路渺茫請君三思 問你可曾心生悔意 (男):要退後 也恨遲 人在旅途洒淚時 (女) : 淚已流 (男) : 正為你重情誼 (女) : 淚乾了 (男) : 在懷念往事 (女) : 心中有約誓永難移 (合) : 期望有日相會時 (女) : 人在這時怎麼啟齒 萬語千言怎表愛意 (男) : 看夕陽 正艷紅 誰料正是哭別時 (女) : 淚已流 (男) : 正為你重情誼 (女) : 淚乾了 (男) : 在懷念往事 (女) : 心中有約誓永難移 期望有日相會時 (男) : 期望有日相會時 (合) : 期望有日相會時


14 則留言:

  1. wan chan大哥, Google 改革, 所有的留言被移去, 我特來和你祝賀,豬年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

    寫這留言, 直到永遠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你,也祝你身體健康,事事如意。是啊,G+快結束了,你有何打算?

      刪除
  2. 🐷🍻🎊Kung Hei Fat Choy..............................wan chan☺️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心心,多謝你,也祝你新年愉快,身體健康^^

      刪除
  3. 程兄,因為G+結束,曾經和G+有聯繫的網誌,所有留言都被撇走。
    尤幸我沒有自訂留言板,所以仍然可以在網誌的版面上留言,不用轉頁。
    我的網址照舊:autumnleaf90.blogspot.hk

    回覆刪除
  4. 祝頌新春喜氣,如意吉祥!歲歲平安!

    回覆刪除
  5. HK好似無日漫咁流行機械人漫畫

    回覆刪除
  6. 您好,偶然逛到這裡真是緣分,這漫畫王我本來也有收集一套的(但缺了幾期😄)可惜07年發大水全毀了。但裡面內容尤其是“小魔神”實在太難忘了,那可是代表我的青春年少啊,不知道你是否有在線分享內容的呢?實在期待😄我是在馬來西亞的,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我近排在這裡己介紹了這套漫畫王。其實“小魔神”也己出過復刻版,我也介紹過,這套復刻版也比較容易找到。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