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7日 星期六

漢民橫版全集(五大橫版書系列)

港漫之中,罕、貴絕版的天花板、非"漢民橫版"莫屬!回看這裡的每一本書和封面,每一本的收藏和尋找過程,也有一個故事,不分軒輊,每一本也是難得的收藏!今天這篇介紹的是五大橫版港漫之中、及所有港漫之中最尊貴罕見的"漢民橫版".......

"漢民橫版"乃是港漫橫版時期的五大橫版之一,五大橫版分別為<<李小龍>>橫版、<<壽星仔>>橫版、<<龍虎門>>橫版、<<鐵血螳螂>>橫版、及"漢民橫版",旦凡漫畫收藏家,大家都知道,以上任何一套橫版大全套都是不容易收藏到的,也是超貴重的,而且每一本都升值了無數價位!

五大套橫版書之中、都經常有人展示,其中就以<<龍虎門>>的橫版最多,有全套己經是非常厲害!但是....<<龍虎門>>橫版只是五大橫版中的"入門級"!

再進一級到<<李小龍>>橫版大全套、能夠儲齊者、己經大幅度減少,到第三套難度的<<鐵血螳螂>>,己經差不多沒幾個人儲得齊了,再到<<壽星仔>>橫版大全套,這套排名第二位的收藏難度,收藏到的恐怕只得三數位.....

以上其中三套橫版大全套己屬於怪獸級別的難度,但是統統都沒辦法和"漢民橫版"相比,實際一些來說,"漢民橫版"的收藏難度,己經遠遠超越<<龍虎門>>橫版、<<李小龍>>橫版、<<鐵血螳螂>>橫版、<<壽星仔>>橫版這些怪獸級別九條街、達到了恐怖的級別!

總共約近80本的漢民橫版、單論價值、己和四大橫版有天淵之別!最恐怖的是每一單本漢民橫版都屬於罕有的橫版書、屬於天價,可能僅僅三至四本漢民橫版的價錢,己經可以輕鬆買起全套274本<<龍虎門>>橫版,相當縣殊!

有近80本的"漢民橫版"、全部每本皆由超罕見的港漫橫版書所組成、不但止年代久遠,兼且本本都是天價、每本均升值數以千倍計!近80本,本本由絕罕絕貴組成的"漢民橫版",就是最超級的橫版書系列!正因為如此超級的難度,故無論是從前、現在、或將來,都不會有任何人可以儲齊所有漢民橫版!

在這麼多年以來,我網見過最大數量的漢民橫版展示的一位漫畫收藏家也只不過是大約三十本左右。

不過這篇我就集合了在"我的漫畫時代"内曾經介紹過的"漢民橫版",作一個總結,這也是作為我的漫畫時代一千篇的"特別篇"及超罕見港漫專輯的總結篇。

"漢民橫版"也是"我的漫畫時代"繼<<鐵血螳螂>>橫版、<<壽星仔>>橫版之後介紹的第三套五大横版,亦是最艱難罕有的一套橫版港漫,尚餘<<龍虎門>>橫版及<<李小龍>>橫版未出現,但這兩套卻是五大橫版中最普及的!

這篇總共有55本漢民橫版出場大合照,我相信這己是各位見過的最多最罕有書最集中、最尊貴豪華的一篇港漫陣容!

回看這裡的每一本書和封面,每一本的收藏和尋找過程,也有一個故事,不分軒輊,每一本也是難得的收藏!當中的艱難和辛酸也只有收藏者才能體會!

我相信這裡有很多鬼書、港漫、橫版、和漢民的愛好者,就特別制作了這一篇、作為"我的漫畫時代"千集特別篇,以感謝大家長期的支持。

這些齊集書並不是現在拍攝的,而是在十多二十年前拍下的,然後再分散逐本介紹,介紹完又分散收藏起來,每本也"攝"在不同位置了,要在書海之中重新找回再集合一次己好難了!所以這個橫版陣容己經好難再集合拍攝一次了,而標題我只寫"全集",不寫"大全集",因為這十多二十年後我收藏到的漢民橫版又多了一些,這些後期收藏到的會稍後另外介紹的。

同時在此順帶高價徵求我餘下欠缺的漢民橫版,亦有多本橫版及直版漢民作品可供交換,歡迎有書者與我聯絡。





























































55漢民橫版


千愁記舊情



18 則留言:


  1. 超級 珍藏品,一級保護文物!

    回覆刪除
  2. 很難得一次見到這麽多漢民古漫畫集中的,大開眼界了!

    回覆刪除
  3. 好正👍超過一半我睇過。我都有儲橫版龍虎門,漢文的鬼書以前睇完就賣返比舊書檔,可以儲到現在真係犀利。

    回覆刪除
    回覆
    1. 睇過一半真的很厲害了!對!以前大都是睇完便將鬼書處理掉哈

      刪除
    2. 五十年了!第一次見到這麼多漢民横版同時出現,爽!師兄好勁!

      刪除
    3. 謝謝捧場哈,以後還有更多類似的特輯!

      刪除
  4. 你好我有4本横版你冇 怪談死屍 怪談魔力 鬼手印 兇寺 本人有横版21本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似怪談死屍我冇、要查一查先,其他幾本我應該都有,我有些橫版多出可以交換的。怎樣聯絡你呢?

      刪除
    2. 可以到我郵箱留言聯絡:daaaer80@gmail.com

      刪除
    3. 或者到我任何一篇舊帖留聯絡方法、我都可以看到。

      刪除
  5. 程師兄,我想知道你有多横版是那本,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不太確定那些多,因為之前很多己換了,色鬼,血骷髏應該有多,啱嘛?另外比怪談早期的8本直版中尚有多本可以換的。現金收購亦可以。

      刪除
  6. 程兄,你說個2本已有,你如有鬼舞,女幽靈,鬼牢,前世人,古屍,怪談兇屋任何一本都可以的,我也有一個和你想法就是將近80本收集齊來一張大合照留念,你現在已經算是先做了這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