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6日 星期二

香港漫畫雜 part 45。劉雲傑,鍾國光,温日良,胡紹權,夏偉義,嚴志超,曹志豪.....

因為未能有時間單獨一篇介紹的,我將它們撥入"香港漫畫雜"內一併介紹,至今也己有快近50篇了,本篇介紹的全是只有一兩本的作品,這些書有新有舊有熱門亦有冷書,特別一提,<<殲滅者>>我早前己介紹過,但漏了這個薄裝版本,本篇補回介紹。



迷男+序章。劉雲傑
殲滅者大本裝。鍾國光
海虎 the beginning。温日良
天龍八部精華錄。胡紹權
漫畫珍珠雞。李偉建
LOVE LOVE。溫世勤
大滾友新春特刊。
崩坏。夏偉義
帝皇戰紀。曹志豪
啟示錄異象世紀合訂本。
蓋世太保。嚴志超













無根草




15 則留言:

  1. 今次多了美女,特別吸引!

    回覆刪除
  2. 很少聽到劉錫明的歌,但知道他因為周慧敏,被情敵逼得要遠走他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俾倪震宣傳為毒瘤明,從此消失咗

      刪除
    2. 網上視頻有訪問他,劉自言因禍得福,在內地發展得很好,在大陸成立幸福家庭。

      刪除
    3. 原來去咗大陸發展,真係唔知...

      刪除
    4. Youtube有不少娱樂八卦新聞,我都是無意中看到的。

      刪除
  3. 珍珠雞用真人漫畫版做主角?

    回覆刪除
  4. 天龍八部精華錄, 胡紹權.... 封面簽名是黄玉郎 ?
    書中的掃地僧來歷是個迷, 可能也是金傭先生書中最強者之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聽好多人分析掃地僧係最強者,但又真係唔覺得,可能佢出場太短吧..

      刪除
  5. 師兄,啟示錄合訂本是否是2本齊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冇錯合訂本係應有2本,但我又未見過第二集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