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5日 星期二

仙神記 5000。謝志榮

就算是己過了一千篇、就算是己介紹了無數套漫畫,我仍然可以找出很多古怪的漫畫作品來介紹,因為大半個世紀、每個年代每個時期出過的漫畫和版本實在太多太多了,就算窮盡一生,以一人之力亦永遠無法收藏起所有漫畫,若有人認為是可以的,這是很可笑的!這是我收藏經驗所得的結論!所以我只强調這些是我所喜歡的收藏、我的漫畫時代的收藏,即使說我喜歡的、有興趣的漫畫書,在我心目中的列表、和收藏目標欄目之中,基本上在十年前己經完全收藏完成了,所缺的或只是當中的一些少許欠書吧!

<<神仙記5000>>這套是未來版、科幻版西遊記?!一本頗奇特的漫畫,各位有無印象?

曾是<<漫畫王>>小魔神主筆的謝志榮,一直斷續也有個人製作作品推出,但己變成冷門、而且少量,這本<<神仙記5000>>,類似未來科幻版"西遊記","曉峰畫藝制作社"出版,不知有無第二集了。

最近看回以前的一些篇章,發現有些錯別字,大都是簡單的筆誤,見到的都己改正了。
因為存稿、每篇文字都一早寫好、每次也一次過寫定好幾篇,存稿後直至出街通常也無作校對,所以有時造成粗疏遺漏,見諒!除非是發現錯得好離譜,否則我也不會刻意再每篇去校對一次、覆核修改內容,一來沒時間去花,就由它保持最初的原汁原味吧!









離開以後after leaving








13 則留言:

  1. 有D西遊記feel
    間中我也看看舊blog改下錯字^^

    回覆刪除
  2. 如果不是看到仙神記,仲以為是西遊記。

    回覆刪除
  3. 谷主有冇計過共介紹了多少本漫畫?你本身的收藏量有多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麻煩,因為我仲有日漫,真係冇計過。
      共介紹了多少也冇計過,不過單單今年推薦的十套書將會超過5000本...

      刪除
  4. 松本零士先生也出過太空西遊記.
    "發現有些錯別字"
    多年在外國,中文巳生疏 我不用了同音字算好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松本零士也出過?好像有些少記憶…

      刪除
    2. 當年好似是無線播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kz6F5K8XX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Qh7AH57RGE

      刪除
    3. 記起了!呢套我有睇架,好正!

      刪除
  5. If you're looking to lose weight then you have to start following this brand new custom keto meal plan diet.

    To produce this keto diet, licensed nutritionists, personal trainers, and professional chefs united to provide keto meal plans that are efficient, convenient, price-efficient, and satisfying.

    Since their launch in early 2019, 1000's of clients have already transformed their body and well-being with the benefits a certified keto meal plan diet can offer.

    Speaking of benefits: in this link, you'll discover eight scientifically-tested ones given by the keto meal plan die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