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1日 星期六

LULU 、 G.E.M.鄧紫棋畫集。雪晴

香港以歌手做漫畫主角的極少!香港女漫畫家能出畫集的、罕見!香港以歌手出版漫畫畫集的,G.E.M.鄧紫棋是第一個,可能是最後一個!因為香港樂壇己死!己再出不到什麼好歌手了!

所以我要隆重其事、單篇在這裡介紹這本香港極少見女漫畫家畫集、及第一個出漫畫畫集歌手,相信只有極少漫畫收藏者會收藏着這本畫集,而且G.E.M.的粉絲起碼己收藏起絕大部份畫集,所以這可能是你唯一一次機會在這裡見到有人專篇介紹這本畫集!

然而我敢肯定,本篇會是所有畫集專輯之中,瀏覽量最高的一篇,因為我標題了"G.E.M.鄧紫棋"三個字,以她當前紅遍大中華及東南亞的人氣及粉絲數量,本篇成為最高瀏覽量是必然的。

至目前為止他所參加的"我是歌手"、"中國新歌聲"(嘉賓導師)、"中國新說唱"(製作人)等,全部皆是全國最高水平、最受關注、最高製作、最高收視的歌唱節目。

不過當年出這本畫集時,鄧紫棋才只是剛在香港出道不久,略有少少名氣而己,當時馬榮成的"天下出版"己經看好她、與她合作出版漫畫書及畫集,可見馬SIR除了投資地產甚有眼光之外,看人也是甚有眼光了!

今年是鄧紫棋出道十週年,我都喜歡她的歌,所以這篇是專誠寫的。

LULU是她出道前,只有家人對她的稱呼,也是我一位非常掛念的朋友名字,我希望我這位朋友能夠一路健康安好、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