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恐怖樂園。高翔,秦鯨,古城(祖兒)

這一套兩本的<<恐怖樂園>>,第一集其實在兩年前介紹過了,但當時並不知道這書還有沒出第二集,因為像這麼冷門書實在太難知道了,尤其是這類小型出版社,可以在沒有任何廣告下,無聲無息便出版一本,然後便從此消失了,像這套第二集,我之前連封面也未見過,兩本書亦沒有寫上集數。全靠一位資深blog友在一年前告訴我,原來他擁有第二集,但欠第一集,又隔一排他通知我居然找到有人出讓這兩本書,他自己要了第一集,這本第二集便留了給我,這樣轉折才集齊兩本。

雖然這本不是什麼矜貴高價的舊書,不過站在收藏者角度便是無價的,况且即使肯出多少價,沒人有書也是徒然吧。可能要經過漫長幾個十年的機緣巧合下才能獲得,這也正是收藏的樂趣。

<<恐怖樂園>>,全兩本,80年代中出品。




以下重登第一集封面:










以下是我兩年前的貼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