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陳佳華,周聖,凌偉傑

TVB最近剛播完一部殭屍劇,但其實最成功的一套港產殭屍劇是亞視年代的<<我和殭屍有個約會>>,這套劇因反應理想,二千年更加拍了續集,同時亞視授與版權出了漫畫版。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漫畫版由周聖陳佳華凌偉傑合繪,此書在二千年的漫畫節上先出了序章,原本以為可乘着電視劇和明星效應增加吸引力,不過似乎效果未如理想,本書只出到第七集便告爛尾,不過這套書的質素其實相當不錯,絕版以來我本人在拍賣網上從未見過有這書出讓的,估計這套書發行量少,亞視名劇漫畫版,加上ATV己經不存在,套書己變得相當有收藏價值了。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一至七集加一本序章,共八本,加四張人物POSTCARD,才是完整的收蒇,2000年,亞視授權,彩業製作有限公司出版,主筆,陳佳華,周聖,凌偉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