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

街霸三。許景琛

許景琛個人獨佔三套香港最長篇格鬥港漫,分別是<<街頭霸王>>、<<超霸世紀>>及這套<<街霸三>>,三套全部超過一百本,故許景琛亳無疑問是格鬥遊戲港漫的代表人物!而且完全可以自成一派了!

<<街霸三>>,玉皇朝出版,全套115本,此套書並創出多個特別封面版本。





















































2 則留言:

  1. 我是一个意大利男孩。我多年来一直在寻找《街头霸王 3》的原版语言版本。如果您要出售它,请用英文甚至中文给我写信(我会使用谷歌翻译):danielegalotto@gmail.com / 您可以还可以在 google 上找到我,名字为 Daniele Galotto,我的个人资料照片全是白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歉,我写道,您可以在 google 上找到我,并附上白色个人资料照片,但我指的是 Instagram :) 请与我联系!近二十年来我一直在尝试购买这些期刊的原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