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3日 星期六

情人節、十萬個愛情為什麼? 何志文

2月14情人節,上年有志文的作品,今年同樣找來這套志文舊作,情人節最適合的愛情漫畫、由最擅長的志文編寫最靚的愛情故事<<十萬個愛情為什麼>>。

在下認為香港畫男女公仔皆精皆靚的漫畫天才乃崔成安,何志文,劉雲傑,而且他們都不太需要靠很多助理去協助,是在下最欣賞和佩服的三位,當然我認爲是天才的漫畫家並未必是銷量最高最受歡迎的漫畫家,但我希望會看見他們有更多的出品!

志文自己成立漫畫工作室,這套書在1994年期間出版,以短篇及單元故事為主,是一套很值得收藏的志文作品。
這套書共有15本,雖然不算太久遠,但這套志文漫畫相當難儲齊15本全套,而最特別之處是大結局正正是2月14情人節當日出版。





















部份內文










<<十萬個愛情為什麼>>海報









1 則留言:

  1. 果時我中學會考前夕, 每期都係夜晚落街買宵夜時順便買, 感覺志文呢本作品比較少人儲..又覺得果時佢係事業低潮期.. 慶幸我有儲到一套,當佢因絕代雙驕成名,終於多人認識佢,我覺得好開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