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6日 星期三

香港漫畫雜part 43。鄧志輝,袁家寶

香港漫畫雜不經不覺原來己出到43輯,各類漫畫、畫集、繪本等,不能逐本逐套介紹的,都集中在此介紹,至今己接近400套了,這些多屬90後出版的港漫,雖然比較普遍大路,但每一套細書大細冷門熱門也是港漫世界的組成部份,也不應該被忽略的。


鄧志輝和袁家寶,都算得上是近代香港漫畫家代表之一,對於他們的作品,讀者必不會陌生,兩人也合作過,這次漫畫集就以他們作品為主,不經不覺,原來當中一些舊作己超過二十年了.......

<<風火海>>,袁家寶,8期完,1994年,天下出版有限公司。

<<龍泰>>,袁家寶,全兩期,1997年,海洋出版。

<<格鬥拳王2>>,袁家寶,5期完,海洋出版。

<<格鬥拳王3>>,袁家寶,6期完,2002年,海洋出版。

<<天王劍>>,鄧志輝,一期完,2000年,海洋出版。

<<風刃>>,鄧志輝,八期完,1997年,海洋出版。

<<燃燒的夏>>,鄧志輝,袁家寶,二期完,1996年,海洋出版。

<<赤柱飯堂>>,鄧志輝,袁家寶,25期完,2003年,海洋出版。


徵求、交換漢民横版:

各位朋友,以下是代友徵求及交換横版漢民漫畫書消息一則:

首先我必須聲明這是代朋友徵求及交換漢民横版,如果是我的,我必定會註明的。但我至今這麼多年也從未在此自己徵求任何舊書的。

以下是他可以拿來交換的6本書,除<<魔球>>有膠紙邊外,其他整體書况有七成新或以上.......要求和條件必須是:漢民横版換漢民横版,一換一,須要有同等質素和書况,不會交換其他書,物主不接受以金錢購買,但賣家可以選擇换書或合理價錢出讓,除以上條件適合之外,其餘不會接納,所以請勿浪費時間精力討論任何以外其他條件,非誠勿擾,謝謝。
有書交換或放售,請電郵以下地址聯絡我,或知我的朋友可whatsapp聯絡。

winlocc@yahoo.com.hk





















風刃海報8張































知音夢裡尋








8 則留言:

  1. 齋睇風刀封面,藍球漫畫就一定係想到另一套動漫男兒當入樽。

    回覆刪除
    回覆
    1. 藍球運動好受歡迎,不過藍球香港漫畫不受歡迎…

      刪除
  2. 風刃喱木土的體育漫畫好似不太常見...
    佢地依家係咪仲現役畫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香港體育運動漫畫確實是非常少出,因為冇乜銷路..

      刪除
  3. 揾舊書真不容易,希望你朋友成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