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3日 星期日

火雲邪神、七式火雲掌海報。黃玉郎作品

<<龍虎門>>之中,出得最多漫畫產品的,便是"降龍十八腿",有海報、漫畫.咭、明信片,水晶板、復刻海報等,就算受歡迎,也不須要這麼濫出吧??!

相對於火雲掌火雲七式就新鮮多了,而且繪畫構圖頗為精美,值得在此推介一下!這類龍虎門海報現時多由趙汝德邱福龍等繪畫,不過畫者既然自己都自動放棄權利在作品加上自己名字,那我也只好當為黃玉郎出品吧。

以下為七式火雲掌海報:火雲鐵桶、火蛇吐信、火龍穿山、火雲蓋頂、火海無邊、地火燎原、天火焚城。

徵求、交換漢民横版:

各位朋友,以下是代友徵求及交換横版漢民漫畫書消息一則:

首先我必須聲明這是代朋友徵求及交換漢民横版,如果是我的,我必定會註明的。但我至今這麼多年也從未在此自己徵求任何舊書的。

以下是他可以拿來交換的6本書,除<<魔球>>有膠紙邊外,其他整體書况有七成新或以上.......要求和條件必須是:漢民横版換漢民横版,一換一,須要有同等質素和書况,不會交換其他書,物主不接受以金錢購買,但賣家可以選擇换書或合理價錢出讓,除以上條件適合之外,其餘不會接納,所以請勿浪費時間精力討論任何以外其他條件,非誠勿擾,謝謝。
有書交換或放售,請電郵以下地址聯絡我,或知我的朋友可whatsapp聯絡。

winlocc@yahoo.com.hk













誰伴我闖蕩





23 則留言:

  1. 這套海報非常精美,可能是最漂亮的龍虎門海報。

    回覆刪除
  2. 火雲掌喎,在龍虎門糸列,大名如雷貫耳.

    回覆刪除
  3. 最好是出些其他武功招式海報,不要只出18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十八腿真係出到又煩又悶,絕招都出到變垃圾!

      刪除
  4. 一提起火雲邪神我就會諗起梁小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梁小龍火雲邪神個名,靈感係自龍虎門火雲邪神啦!

      刪除
  5. 其實有沒有特別原因、內情?自己畫的竟然容許套上其他人名字變成其他人作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掛自己嗰名名望低好多,及銷量會少好多,所以要靠用有名氣的作者名字先得!

      刪除
    2. AIYA,自己個名細D,加在旁邊當是「一齊出品」都好嘛=P

      刪除
    3. 好提議!自己畫作都不敢加名字,今時今日太不恰當!

      刪除
  6. 粵語殘片我就有睇過, 漫畫真係未睇過, 今次知有漫畫開眼界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漫畫火雲邪神,都係來自參考粵語殘片同小說。

      刪除
  7. 現在邪神可能被老祖宗利用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