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1日 星期四

火鳳燎原畫集。陳某

陳某雖然未出過一本薄裝港漫,但從目前、現時來看,他比絕大部份香港漫畫家更有前景!現時還可以衝得出香港的,就是最成功的!

<<火鳳燎原>>在台灣、日本、韓國、新加坡、泰國、越南、中國等地出版,此作品至今己近20年了,還在出版當中......

<<火鳳燎原>>。陳某以三國故事加入些虚構人物,對人物鬥智計謀描寫非常詳細,也有別於一般的港漫畫風,這本畫集是出版15週年紀念的唯一一本畫集。


















萬水千山縱橫




17 則留言:

  1. 原來是火鳳。

    我沒有追看,但問人借過一些看,值得推介。超出一般歷史模式,創意十足,也重權謀刻劃,水鏡八奇、呂布實是智勇雙全...且看燎原火是否趙雲。BTW,這應是我較能搭訕的一本漫畫,如果有商家肯動漫化,拎上電視應會好受歡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刻畫故事細節非常用心,鬥智鬥力、人物性格、心機謀略均有深刻描畫,相信以後會被拍成電視劇或電影的。

      刪除
  2. 同一般傳統港漫風格有點不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不同一般港漫風格,較接近日漫一些!

      刪除
  3. 我覺得畫工畫得好好呀! 可是我唔識作者呢? 謝謝你的分享呀!

    回覆刪除
  4. 風格好唯美,好耐之前已經聽過呢本書個名。

    回覆刪除
  5. 知道係好嘢,我郤一集都未睇過。

    回覆刪除
  6. 這位畫家的畫功水準很高! 俊男美女很出色,古裝尤其華美。

    回覆刪除
  7. 天龍八部....萬水千山縱橫.. 我都喜歡唱這首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