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JA月曆咭。馮志明

在我的漫畫時代1000篇之中,從未介紹過漫畫咭,因為太多太繁瑣去整理,但漫畫咭也是漫畫紙品的一部份,過去並非屬於主要的收藏品,在網上也是比較少網友分享介紹,因而大部份漫畫咭比漫畫書本身更難收集,"我的漫畫時代"將會增加此類產品介紹,令到這裡有更全面的漫畫收藏種類。

今次介紹的是馮志明成立的"精英漫畫公司"於回歸後一年,即1998年所出的漫畫紀念月曆咭,這套月曆咭共有25張/款,咭面設計是他當年公司所出的幾套作品,包括霸刀咭13張、X暴族咭7張、上帝之手咭2張、驚慄世界、天敵、無限地帶咭各一張,而"精英漫畫公司"很快己經結束,故這套漫畫咭目前己相當難找齊,難度比幾套原著漫畫書更大。















如果這是情



15 則留言:

  1. 精英公司一可能只出過這套月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月曆咭好似係得這套吧,但仲有一些其他產品的!

      刪除
  2. 回覆
    1. 是啊,有不少人嫌收藏漫畫書麻煩晒地方,專注收藏漫畫咭和貼紙、海報等....

      刪除
  3. 說漫畫周邊產品,我想我會說出海報、公仔之類,沒有想過會出日曆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月曆咭容易收藏不阻地方,有些人專門會收藏這些漫畫周邊產品,但係他們有能力的更應該去支持收藏漫畫書才正確,因為若冇漫畫書就不會有這些周邊產品,不應本末倒置!

      刪除
  4. 今時今日,月曆卡本身也不常見了...
    唔知有冇出過漫畫閃卡果類?

    回覆刪除
  5. 我都唔記得有無收藏過……

    回覆刪除
  6. 少見漫畫月歷咭. 其實會不會更有收藏價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