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5日 星期五

香港漫畫非賣品part 4。馬榮成,牛佬,倫裕國,馮志明,李徤良,曹志豪,李志清,邱福龍,鄭健和...

"漫畫非賣品"是一些隨漫畫附贈的,或是免費派發、取閱的小册子,不須要付錢購買的,一般都是頗受歡迎作品或受歡迎作者,才會送出這類附屬品,所以非賣品大都是頗有名的漫畫家參與製造,故也具收藏價值。
而這類"非賣品"過後也未必可以用錢補買得到,尤其是在海外的朋友,要儲這些"非賣品"有些難度。今次漫畫非賣品己介紹到第四 part,以下有那些是大家己有或未見過的?

1.天子傳奇如來神掌正邪大圖鑑
2.風雲袖珍版----------------------------------------------(馬榮成)
3.玉郎與你
4.如來神掌人物設定集----------------------------------(梁偉傑,牛佬)
5.愛情666--------------------------------------------------(倫裕國,李子健)
6.神州奇俠天下英雄令----------------------------------(馮志明)
7.Comic  World 2007-2010
8.永成影音特刋
9.藝術文化與音樂巡禮---------------------------------(李徤良,曹志豪,李志清)
10.有限人生無限愛 封面-------------------------------(邱福龍,鄭健和)














千千闕歌

徐徐回望 曾屬於彼此的晚上 紅紅仍是你 贈我的心中艷陽 如流傻淚 祈望可體恤兼見諒 明晨離別你 路也許孤單得漫長 一瞬間 太多東西要講 可惜即將在各一方 只好深深把這刻盡凝望 * 來日縱使千千闕歌 飄於遠方我路上 來日縱使千千晚星 亮過今晚月亮 都比不起這宵美麗 亦絕不可使我更欣賞 Ah... 因你今晚共我唱 * 臨行臨別 才頓感哀傷的漂亮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原來全是你 令我的思憶漫長 何年何月 才又可今宵一樣 停留凝望裡 讓眼睛講彼此立場 當某天 雨點輕敲你窗 當風聲吹亂你構想 可否抽空想這張舊模樣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