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3日 星期日

鬼咒語。漢民

所有極罕有的横版港漫,漢民横版可以在前十之中佔上七八位,若果在漢民横版中己屬於罕見者,即等於在所有横版港漫中是極罕見級别!

<<鬼咒語>>絕對是漢民横版中十本極罕見作品,漢民横版己經罕見,它是漢民横版罕見中的罕見,更是所有橫版港漫中罕見度怪獸級別,我幾十年來,也未見第二本了。

以漢民柳依依為名的横版全是珍貴罕見的,出書沒有任何廣告宣傳,所以除非有人展示,否則是難以一見的,暫時己知的此類横版漢民有六本,我有四本,<<鏡魔>>,<<山頂豔屍>>及<<鬼咒語>>,我己介紹了當中三本,一本尚未介紹,其餘兩本是我沒有的,當中更有一本是只知書名,還從未見過封面的。這六本的罕有度,在橫版之中皆屬"怪獸"級別,若單單以橫版"罕有度"去衡量這幾本書,價值己經是要最頂的一級了,再加"横版漢民"的加持,這類書若在市場上出現,肯定是入"天價"之列。

<<鬼咒語>>是70年代中作品,首見在漫畫日報分三天連載全文,再出獨立單行本,所以在單行本内還分為上中下三篇。

一個被咀咒的家庭,家中女子一到十八歲就面容變丑爛臉,並慢慢死去,三姐妹己屆18之齡,咒語己漸呈現…但結局卻是意想不到,謎底至最後一頁才能解開…

超罕見港漫第一輯暫完,第二輯正在整理當中,下期第900篇。








人生滿希望


看夕陽 意茫茫 人生滿風浪 前途在那方 滿海飄蕩 找不到岸 這夕陽 如盼望 明天再一樣 前途在遠方 要登彼岸 不必太彷徨 要努力 求上進 就算得失毋須較量 豪情萬丈 求向上 莫再回頭望 看夕陽 滿盼望 人生滿希望 前途在遠方 縱使失望 悲哀化力量 看夕陽 意茫茫 情海滿風浪 情人在那方 我天天在 癡心盼望 愛共情 何處是 如今太失望 情人在遠方 愛的希望 只恐太渺茫 愁與恨 毋再復記 舊愛深深留心上 柔情萬丈 情至上 願以情為岸 看夕陽 滿盼望 何必太失望 毋用淚滿腔 信心堅強 悲哀化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