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日 星期二

俠義龍情袖珍書畫集。崔成安

這本是崔成安出的一本超級迷你袖珍、但是正統的畫集作品,目前還未可算是入於罕見之列,只算是少見吧,但是過多五年、十年,應該會列入罕見之列了。

這本畫集除了小,迷你如啤牌相若大細,特點還有全本畫集多用自製的鴕鳥毛、野鴨毛筆所畫,以黑白稿居多,其實這樣更顯功力,作品包括了李小龍、霍元甲、黄飛鴻、張三豐、金庸作品、古龍作品、蜀山、倩女幽魂等人物,我只能說幅幅精彩、目不暇給!好厲害好厲害,可惜是不能登出全本圖片,這裡只能登出一小小部份畫稿!我只想問一問;香港目前、有他同等資歷的人之中,究竟還有無一人和他同樣對畫畫有如此堅定的熱誠、又有如此高超的畫功?!

而如此正規但迷你的畫集,也確是極少見。

祝各位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愛近在眼前

黑暗中 陪在身邊 不管現實多兇險 不怯慌 即是漆黑一片 很勇敢還是瘋癲 酸苦辣也都是甜 拿來做留念 一起遮風擋箭 要自信一點 頑強一點 全力備戰 讚頌和掌聲 我也甘心在你背面 原來白天 消逝 繁星天際 才看到光輝 有些不能忘的傷勢 我想得到你鼓勵 隨着日子消逝 離開之際 才覺放不低 愛可溫柔彌補一切 最簡單仍然感覺美麗 光線中 唯獨一點 即使就在你面前 閃呀閃 偏偏不知不見 很勇敢 還是瘋癲 今天在你的面前 同情或懷念 彷彿只差一線 雨霧和炊煙浮雲翩翩 蒙著視線 我願每一天 無窮色彩共你發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