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2日 星期二

女流之輩。周勝,牛佬

鄺氏出版的一套以女性做主角的江湖打鬥港漫,牛佬加周勝本也屬於强强聯手,值得捧場,不過可惜類似以女性做主角的打書港漫還沒有幾個成功例子,加上這套周勝的人設繪畫太抄日本畫家北条司及池上遼一等,本書只能捱得六期便在市場上消失了,不過這類幾本完結的冷門書,現時站在收藏角度上是相當受歡迎的。

<<女流之輩>>,鄺氏1989年出版,共6本。















傷感雨天 / 只有分離 (國)  主唱︰張偉文  曲︰曹俊鴻  詞︰梁美美 / 曹俊鴻  編︰麥皓輪 夜雨風中飄 滴落在我髮上 冷雨中熱淚驀然淌下 念記起相識的當天 在雨中彼此初相見 沒法一生相戀 是欠了緣 或是彼此間不再依戀 夜雨風中哭泣的冬天 沒有爭執的分手 小雨點 聚滿面 掩飾我淚痕 心裡邊 實太亂 看似世界反轉面 * 風雨中的癡纏 風雨中的糾纏 我這晚 腦海又重現 今晚風雨依然 孤單哭泣不眠 細雨裡 想當天 * (重唱 *) 就讓雨把我的頭髮淋濕 就讓風將我的淚吹乾 反正你早已不在乎 反正你早已不在乎 你的眼睛默默的告訴我 愛情已到了盡頭 就像秋風吹落的黃葉 再也沒有感覺 就這樣 就這樣 悄悄的離去 只留下 只留下 淡淡的一句 愛你依然沒變 只是無法改變彼此的考驗 只有只有分離 讓時間去忘記那一份纏綿 愛你依然沒變 只是無法改變彼此的考驗 只有只有分離 讓時間去忘記那一份纏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