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6日 星期二

天劍絕刀。諸葛

這是一套多年前的冷門武俠作品,畫功與故事皆不錯,作者諸葛卻是首次出現,也是唯一一次吧,估計是某位資深漫畫家的代名。

秦始皇命人打造神兵天劍絕刀,傅說得刀劍者得天下,天劍絕刀成為世人所爭奪,多年後,日月魔教攻打中原,各大派聯手亦不敵,此際手執天劍與絕刀的神州大俠,獨抗教主......

<<天劍絕刀>>,全輯8本,香港立東文化傳播公司出版。
















800年巴黎聖母院大火,塔尖坍塌,市民在燃燒的聖母院前唱"聖母頌",婉轉動聽,令人心碎!!!!  Amen....





請不必再等(別問我是誰)粵國語








11 則留言:

  1. 憑畫風你估唔估到諸葛係邊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憑畫風都估唔到,佢特登隱藏咗原本畫風...

      刪除
  2. ”別問我是誰” , 我喜歡聽原唱者的歌
    我未去過巴黎聖母院,但是讀中學時聽過這名字,相傳拿破侖在此加冕
    大文豪雨果寫的長篇小說有《巴黎聖母院》
    850年歷史的建築物毀壞 ,市民都叫OMG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問我是誰”的粵語版都係同一個原唱者啦!
      雨果寫嘅小說好似係鐘樓陀俠...呢間聖母院真係好有名!

      刪除
  3. 火海無情,800年巴黎聖母院燒毀,令人婉惜。
    火海無情,迷你倉燒毀漫畫家手稿,十分婉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水火無情,水災火災一樣會造成破壞!

      刪除
  4. 相信“諸葛”都係一位資深漫畫家的化名。
    前天在電視上聽見法國總統說:「現在全國已籌得9億美元,也歡迎各界對重建作出貢獻。希望在五年後會重修好,有一個更美好的“巴黎聖母院”。」跟著見到俄國普京坐在辦公室說話,說會支持重建。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家己經遠遠不止9億美元了,重建唔係問題,只係大火燒咗歷史建築好可惜!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