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

女警。上官小龍

有位收藏家朋友勸我說:書不好露眼,免被不良人士覬覦盗取,長期post藏書怕有危險,但我告訴他其實是恰恰相反,我分享介紹出來的書恐怕是更加安全吧?因為這些己介紹的書,全套每本皆拍照封面,尤其是舊書,每本書的封面歲月痕跡都是獨一無二的,所以書本一經放上網,有幾百幾千位讀者皆知道和証明這本書出自我的收藏,除非我本人自己親自賣出,否則再儍再蠢的人也不會打主意、擅自盗取或騙取吧,因為贓物要永遠收埋、不能向人展示不能曝光、也不能販賣,得物如同廢紙,賊子盗取回來又有何用?
即使擅取我的封面照片、不註明出處、當成自己的藏書在其他網上平台展示呃like,這樣不尊重原有者,也不要以為人家不知道、讀者不知道,不問擅取者己經被多少人在心內在背後睥視?若借圖在別處平台展示,連註明出處的最基本禮貌和尊重都不懂,實在不應該!不屬於自己的、未經他人同意而當成自己的去刊登,我本人是極不讚成和鼓勵這樣的做法!

因為有這樣的一個討論和話題,所以今次找來了這本<<女警>>來介紹,希望大家不要有任何犯罪之心......

黑社會份子入侵學校,警方派出三位女警師姐扮成學生進入學校調查,將壞份子一網打進,上官小龍七十年代另類作品,實在喜歡這類70年代花花花綠綠好有特色的漫畫書封面。故事一集完結,不知道這套書還有沒有第二集。








再見亦是朋友





9 則留言:

  1. 1.乜 post 藏書封面和少部份內容都有人盜取 ?
    2.封面的女警 too sexy,但是看了兩頁的公仔都是大隻佬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教我怎樣加他? 是不是要打他電話一次 ?因為我的都是別人加我的,

      刪除
    2. 都有人攞咗d相片當成自己嘅書在別個平台post,然後博人點讚囉!

      刪除
  2. 反而更膽心是保險, 但這珍藏有錢都補償不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