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3日 星期日

玉郎精英猛稿。崔成安

今篇特别介紹這套書,世上只得一套…

不知還有冇人好似我咁顛....這些是花了好幾年時間,從幾百本80年代著名雜誌<<玉郎電視>>取出來的崔成安作品結集而成,預計將會製成七册,每册200頁的漫畫書。

崔成安這些早年連載在<<玉郎電視>>的漫畫,崔大師當年的畫功己經太厲害!雖然只是在一本電視娱樂雜誌連載,但製作水平甚至要高於所有同類漫畫單行本,其實當年每期<<玉郎電視>>的銷量,可能還要高於漫畫產品,所以即使一篇附屬連載漫畫,也要甚高製作水準。

作品主要以愛情及靈異為主,每期刋載四版至六版漫畫,有時一集完,有時又分上中下三集,為數達到二三百本之多,有部份作品之後在其他漫畫書中再連載,但大部份作品是沒有在其他地方再出過,我集結成書,也就是獨一無二了。




















印象

作詞:許冠傑/黎彼得
作曲:許冠傑

誰令我當晚舉止失常
難自禁望君你能見諒
但覺萬分緊張 皆因跟你遇上
誰令我突然充滿幻想

誰令我音韻腦際飄揚
撩動我內心愛情醞釀
為我撥開憂傷 找得失去樂暢
誰令我彷似初戀再嚐

*我心中蘊藏 愛意千百丈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怎許相依戀 永遠心相向
結伴上天際 似燕子飛翔
雙雙去編寫 動聽樂章

誰令我朝晚苦苦思量
長在我夢境永恆照亮
令我萬千猜想 分不清去向
留下了這個深刻印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