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日 星期日

情精。上官小星

極罕有漫畫第一篇;稱得上是"極罕有",必須是我在網上面、在私底下等己知的所有平台、收藏圈中未曾見過、或見過不多於兩次的漫畫,才能入為'極罕有',所以如果在接下的幾篇極罕有漫畫介紹之中,閣下若是有當中的一套,己是非常犀利,但我不認為有人會有兩套以上了,正因為這才符合我"極罕有"這個标題。

當然,大家也可能收藏着屬於自己認為的超罕見漫畫,而我只是强調在介紹屬於我自己私人的超罕有漫畫。

我知道我這個blog好多漫畫愛好者、漫畫收藏家也都有跟看,大家也可以各自在自己的平台上拿出自己認為的罕有漫畫給大家欣賞品評一下,給在下開開眼界吧!

超罕見漫畫不只一輯,我的第二輯超罕漫畫也在整理中,最快明年可以再出的。


首先,極罕見,不代表一定年代久遠,不代表一定是天價貨品,第一篇我拿這本為例子,就是要說明這㸃,這本書至多也只是80年代中後、90年代初産物,普普通通港漫鬼故事一本,可能二手賣給你五十蚊也嫌太貴,可能你寧願花二十蚊買本龍虎門新著也不會買這本,但這並不損它"極罕"條件,誰人曾見過這本簿裝港漫嗎?在下至今就真還未見過第二本了。

論價值,這本是本輯漫畫中最低的一本,論年份,這本也是資歷最淺一本,但論罕見程度,我也想不出比那本差了.…

本篇開始,也正式加入了"超罕見漫畫"欄目,我會慢慢揀選過往900編內登過的一些最罕有漫畫,加入本欄目,歡迎瀏覽賜教!








傷感的戀人(1987)

風中雨點 沾濕了身 長夜已降臨 延續了苦困 不知道原因 只想再等 然後你飄至 仍帶來傷感 擠熄了煙 滿腦疑問 顫抖中親吻 凝望你轉身 不追究原因 慨嘆緣份 然後你飄遠 投入誰的心 冷風一般的你 沒法讓我親近 I'll Love You more than anyone 熱暖著你的心 那可以封鎖你 願你待我認真 I'll Love You more than anyone 就算夜裏風吹凜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