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6日 星期六

馬榮成風雲海報集 part 7 (徵求:當今最罕見難儲齊的風雲世界盃足球海報集)

 對上一篇"風雲結局篇"乃打破近幾年首發的瀏覽量!

<<風雲>>漫畫一書的超長篇評論己經告一段落,但我會在稍后<<風雲>>小說篇內再做一個總結篇!

而本篇風雲海報集 的  part  7,也是七篇海報集中最最最難儲齊及最罕見的<<風雲>>海報,同時我亦在此請求大家幫忙留意,高價徵求這一組海報任何我缺少的海報.....

目前正值開打歐洲國家盃八强賽事,我亦在此介紹一組非常罕見、非常難儲到的<<風雲>>足球世界盃宣傳海報集,我相信這套絕對、一定是香港最難儲齊的海報集!沒有之一!甚至我認為全港只得馬榮成本人才會有齊的海報集!

這套海報集的難度如此超高、又如此超罕見,第一是因為這套海報是"非賣品",絕對不會對外公開售賣,是"香港賽馬會"與馬榮成合作的海報,用於當年宣傳世界盃賽事的海報,所以只印發極少數量在當時貼在部份投注站作為宣傳,故數量一定極少,及在大家沒有留意、根本還未搞清楚的情况下極短時間內便下架!我亦只能在二手市場逐張逐張收購回來....

故此很多讀者都不知道,甚至從未見過這套<<風雲>>海報集!這套<<風雲>>世界盃足球海報集究竟有幾多張?我本人目前只找到以下15張款式,但我己確知的數量至少是40張以上,所以乃欠巨大數量,而且每張都如此難找!更何况連我都無法確定究竟真正總數是多少張!而且因為是宣傳用海報,故每張尺碼也非常大。

我在此呼籲、高價徵求我沒有的風雲世界盃足球海報(價可另議,不低於350一張),可以在本篇下面或任何一篇內聯絡我,或電郵daaaer80@mail.com

同時月本進入持續了多年的"超罕見港漫現代篇,古書篇及鬼書篇,也即將會展開!





















沒有忘掉的面容




3 則留言: